close

 

因為第一個月打算以"習慣"來改變我的運動模式

所以,減肥的日記第一個月也不會每天的寫…XD

而是以自己每個運動的階段的感受來記錄…不然真的會流於八股的流水帳…XD

所以,這個月會不定時記錄我的每個階段的感受~

我想對我自己來說沒有壓力式的運動方式會自在些~

讓身體自然而然地去"習慣運動"…就好像"呼吸"一樣自然~

因為運動真的是必須持續不懈…不管是要健身或減肥~"能持續運動下去的動力"才是王道!!

 

line21  

在運動了大約3~4天左右,

其實每天早上起牀就很明顯地感受到四肢肌肉酸疼感…

還有的是腹部的小肉團很明顯不再這麼鬆垮…感覺有些緊實…

原本每天大約10點多至11點在右很容易疲倦…感覺嗜睡…

現在每天精神狀況異常的好…我想這都是運動所帶給我好的感受與效果~

已經10天了…對自己加加油~

每天都持續努力一點點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~

 

line20  

目前還是以"小燕"運動為主~

不過,這次是以"全身運動"來開始…

伸展運動來結束~

讓肌肉伸展一下…也能一夜好眠^0^

line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