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小忙了一陣子…

連部落格都沒時間更新XD.....

小人們也因為近幾日的天候不佳而顯少出門走走~

所以,偷了一些小小的空檔,在周末的下午時間~

帶寶貝們前進我們的小樂園~學校~

一起輕鬆玩玩樂!!

 

line18  

 

1ym學校玩玩樂

         1歲了動作更靈活了…媽咪終於放手讓我大膽的玩溜滑梯…

      每次都只能在一旁乾瞪眼的我,能一次玩個夠~瞧我開心瘋啦^0^

 

line20 

  

13-1th lif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校換了新溜滑梯,姊姊哥哥也樂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多了一個小玩伴~遊玩的樂趣又增加了許多^^小人們可開心囉^^

 

line19

 

這一次到學校,不騎車3載了…真的很危險…!_!

決定小小地運動走路散步去學校,小人們則騎上小紅車上路去試膽~

結果,也是覺得讓他們騎車有點不太安全…

一路上也是膽顫心驚地…

搞得我好緊張吶@_@!

  

line21  

 

DSC00997

 

     一進入學校玩了一會兒,就決定騎上小紅,來個小紀念…興奮地騎了許久~

 

DSC0099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姊姊拍了一張,弟弟也跟著想要與小紅帥帥地拍一張…^^

 

學校玩玩樂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人來一張與小紅的愛的合照~好開心^^

 

line18  

 

騎小紅也騎出興趣的姊弟兩…

現在一有空閒幾乎都離不開小紅~

原本都是姊姊載弟弟…弟弟一旁乾瞪眼…

現在弟弟也騎上手了…

每天的爭奪戰都少不了XD

我想到時還是得讓每個小人們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腳踏車~

小紅的大小適合現在的JASON來騎騁~

DORA姊姊則是需要幫她添加適合她身高的大小的腳踏車…

所以得找時間物色看看適合的車子

讓DORA可以一路騎到上小學~

 

line2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