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了~

天氣不再這麼的冷凜…

也不用再包得密不透風…

整個人頓時也清爽了起來~

其實,每天早起也成為了一種習慣,

尤其是當了媽媽後XD

生理的自然時鐘,

會自然的喚醒沉睡中的自己…

告訴自己得開始屬於為人母後的一整天忙碌~

送完大女兒上學後,

在回程的路上是我最享受的時刻…

怎麼說呢?!

因為可以獨享這一大早清新自然的空氣

與一路綠意盎然的街景、

還有真正是屬於自己獨處的單純時光…

可以刻意的放慢速度…

沉浸在這單純的時間流裏~

在這個時間我可以很放鬆、很自在、很隨性…

把腦袋放空…真正的享受此時片刻的寧靜~

       

DSC00819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愛上拍周圍的樹景…尤其是有開花結子色彩豐富的樹了~

 

DSC0082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高聳入天,似與天連結的樹景~

 

DSC0082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還有夜色漸暗、帶點灰灰暗暗的連天樹影

 

line21  

 

雖然沒有昂貴的相機與高超的技術~

不過能真實的記錄屬於我生活中平凡掠影

也是我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…

也還好我沒有被一成不變又快速流動的時間流裏、

忘記了感受得屬於平凡生活中的小悸動…

 

line21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