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22Lunchcat1

  

颱風天,大雨下不停…讓人都不想出門覓食~

那在家輕鬆的料理午餐吧^_^

食材的部分是冰箱原本就有的,簡單方便的取材又能讓小人們好好的吃飽飽^0^

因為是簡單美味又下飯的料理,小人們三兩下子就吃得乾乾淨淨的^0^

 

20130822Lunchcat2  

 我們家的JASON是最佳表演獎…

平日吃飯總是吊車尾…這次表現最好!滿足又不浪費!媽咪"足甘心"(台語XD)

 

做了小動畫^^

 

anigif  

 

 

小人們開心吃飯耍寶中^_^

20130822Lunchcat3  

不過,只有炒飯怎麼夠呢!!

我們家老三龍龍就先抗議啦XD

 

所以…接著我又端上了以下的東西!_!

三個人都三條線了…

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虐兒呢?!逼吃盆栽呀@_@!

不過,我是仁慈的媽咪~當然是好東西來著的^0^

猜猜看?!

 

20130822Lunchcake

 

看似盆栽…卻是好吃的飯後的小甜點…

做得真的很像盆栽…

其實裏頭的材料皆可吃

共有三層的口感~

第一層是豆沙和料而成,

第二層是綿密順口的奶油

第三層是小孩們最愛的巧克力

上頭的小芽是葵花子+擬蔬菜狀的食材

只有小盆子是不能吃,其它都可以入口的~

真的還蠻有創意的^0^

剛開始大女兒DORA還跟我說為什麼拿小盆栽給我們呀?!「媽咪要種樹嗎?」一臉弧疑的說

兩個人可興奮的說…

不過,我說「要給你們吃的小點心」兩個人動也不動「誰敢吃呀!!」兩個人這時倒是很有默契 ~

媽咪先示範一小小口…先小小的皺皺眉…再來嘴角就大大的滿足微笑…兩個人看傻眼了XD

這時我冷不勝防地往姊姊DORA嘴裏塞…「媽咪好吃耶!」邊吃邊笑的說

我說吧…好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的

下次看到什麼東西,記得要先試著嚐一口,不然有時美食當頭可是會錯過而不自知呢^0^

 

老三龍龍是好奇鬼+貪吃鬼@@

不過他可聰明的,會先觀察一下姊姊的反應呢^_^

 

 20130822Lunchcake  

 

line10  

 

後記。

天下每個媽媽都一樣,每天用心的料理每一餐

當家人們把用心製作的料理都吃光光了,我想這是所有當媽媽最開心的事^0^

也是持續努力幫家人做好料理的原動力~

想想光是想菜單、準備一桌的菜色~總也要花費不少腦細胞…

再加上事前的清洗、備料等前置工作…真的是辛苦了所有的媽媽們XD

我想也要替我自己加加油…

因為想給家人最好的…才用心烹煮每一道料理…其中也含有滿滿的心意^_^

所以,"吃飯的家人們呀"要心存感激呀……

不然,小心下回沒飯吃@_@!

 

line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