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5412  

 

 我家的三寶龍龍也還未睡,陪著一起渡過2012年末的最後一天^^

 就讓他來祝福大家2013年"新年快樂"^_^

 

flower03 

  

呼~咻一下子…

2012就要結束了。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…

仔細的回想今年所發生的事…

我想最開心的事是生了三寶"龍龍"

因為有他今年家裡又多了更多歡笑聲^^

也因為他我也確立了自己未來想走的路…

努力克服怠惰的心…

好好調整自己每天的步閥…

持續地好好生活每一天並陪伴他們成長每一天~

期待2013年開始每一天都能過得沒有遺憾又充實~

 

line10

   

小人們愈來愈長大了…

關於教養的方式也要跟著調整……

 

2013年開始~

我的新目標、心希望:

 

3-blue7  努力地積極地闊展小人們的視野~

      希望每個月全家人至少能有2次一起出動外出走走機會!!

     (爸比工作真的很忙,一周工作六天,有時連周末也得工作 !_!

    對於辛苦的爸比來說一個月出遊2次真的也是很奢侈的要求XD~)

 

3-blue7  親子共讀的美好經驗還是會持續下去…每晚都能持續閱讀1~2本好書~

 

3-blue7  小蘋果語文部分能力的再加強…

       周末假日未外出的時間裡,能利用空檔,多增加注音符號及拼音的練習

       滿足求知慾望日益強烈的她

 

3-blue7  規畫屬於我們母子三人的親子互動勞作時間…

       培養小蘋果及JASON對多種素材及勞作的喜愛及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…

 

3-blue7  明年開始… 毛線的作品能陸續順利地推出…

       對於自己的作品,總覺得信心還不夠…

       許多東西總覺得需要再三琢磨…

      希望明年開始能克服一切順利發表XD

 

3-blue7  明年能有計劃性的規畫自己的目標…

       詳實地紀錄每周的工作事項~

       即知即行,強化力動力~

 

3-blue7  明年開始我的減肥塑身計畫…

       努力摌除堆積在身上10kg的小肥肉!_!

       努力跟游泳圈說再見~0~

 

3-blue7  積極的理財,

      有計畫化性地消費…

      每日花費都能有效的紀錄…

      每月都能有計畫性的儲畜~

      朝目標與夢想前進~

     

3-blue7  2013開始持續保持開朗豁達的心扉~

       努力開心的生活每一天^0^

 

line11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後記。

2012年的最後一天…

大家都怎麼過呢?!

今天全家人圍著爐吃火鍋,

吃完火鍋整個人也都溫暖了起來^^

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快~

從周日30號就急速轉冷了…

所以從周日開始我們就宅在家…

冷到只想窩在溫暖的被窩中^^

我得說真的老了…

不喜歡寒風棘骨、人擠人的感覺也沒有太多的體力及熱情去追星跨年的我…

窩在溫暖的被窩中…靜靜地守在電視機旁,隨著歌手們的歌聲與情緒起伏~

對我來說是最自在愝意的方式~

 

呼~2013年還剩下不到半個小時了……緊張喔~

我也會帶著雀躍的心守在電視旁歡樂地倒數過完2012的最後一天^^

先預祝大家2013年蛇年開始~新年快樂^0^~

 

tree0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