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電腦發生了一點點小問題,

再加上小寶貝今天也很不安份…

一直擔心無法順利發文…

還好趕在今天快結束前,

跟大家說聲"2012聖誕快樂"

 

DSC006412

 

每年的聖誕前夕

小蘋果的學校總會舉辦一些聖誕活動

當然,今年也不例外喔^^

當天大家都好用心的幫孩子們打扮,

有扮公主、聖誕公公、造型動物……

早上,在教室的廣場前先來暖暖場

首先登場的是各班級的節奏樂舞蹈+最近超夯的騎馬舞

 cats1111  

 其實有拍影片的…

可是後來發現鏡頭畫面太晃了XD~所以就作罷!_!

拍攝的過程也是斷斷續續的…

我想之後再跟老師要活動的影片及照片吧 

接著是閱讀小達人頒獎+聖誕禮物分送

cats222  

剛收到禮物時還會對著鏡頭讓媽咪拍照…

拍完照後終於露出了超愉悅的表情…

接著還有教學成果展

手工作品如下圖…

cats111  

左上、右上:有蝶古巴特的小磁盤

左下:布書故事創作

下中:環保娃娃製作

右下:利用牛奶紙盒製作的不織布小筆筒

 

im2_1im2_1im2_1  

 

今年多了一個小寶貝,

無法很自在地多拍些活動照片…

對小蘋果很抱歉~

不過,媽咪真的很盡力啦…!~!

cats2222  

 

中午的餐會時間…

小蘋果迫不及待的要我與她的布書拍照…

很高興的跟我介紹內容…

還有叮嚀我要幫忙多拍些照片^_^

手舞足蹈的好高興呢~^^

 

 cats333  

 小小的花絮…

cats444  

 午餐時間結束後…

開始親子的DIY創作,

型染彩繪小提袋…

當時很用心的幫忙小蘋果及同學…

所以,

沒有拍到彩繪的過程…

所以作品完成後就很努力地幫小蘋果多拍些照片

cats555  

完成了彩繪後…

今天的活動也告一段落了…

我家的小寶貝,

也睡醒了^^

也很高興多認識了一個6個多月小妞 ^0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