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滿4個月啦^_^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三 終於滿4個月啦~好開心~~^_^

 


滿4個月啦*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說我很上相呢??


 

2012年2月開始我的全心的育兒新生活…怎麼說呢??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老實說2012年2月之前總是忙於工作,

老大、老二可以說是都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下~~自由的長大!_!……

當然也不到放牛吃草的程度啦……

只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、安全無虞的狀態下活動~

雖然,沒有辦法像全職的家庭主婦那樣…一整天總是把心思懸在小孩上,

不過,該有的基本教養及生活常規我也是會特別留意並教導的!!

 

一直到老三的誕生~

終於不再執著於工作之中…

也漸漸明白…

其實生活偶爾也是要學著去"放慢腳步"的…

從現在開始~學著去"慢活"

試著去体會人生最簡單的滋味~~

 

 

而這裡有我最單純想法及育兒生活上的點點滴滴……

這是我在痞客邦全新的開始

~歡迎與同好分享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