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36524307  

 

9/1幫小窩換了新裝…

也確定了以後我給自己的生活定位及目標^0^

人生少了繁忙的工作…

也要努力給自己生活的方向

不渾渾噩噩…虛度日子~

生活也可要過得簡單又活力~~


關於這裡~愛上簡單的快樂。單純的幸福感。

2006年8月起愛上了毛線編織…

喜歡上了毛線的溫柔觸感、還有無限的可塑性…

無論是娃娃、配件、飾品、包包、衣服、帽子、生活用品…等

所有你想得到的,甚至是想不到的東西~

都可以透過簡單的毛線來完成~

不論是素色的、彩色的……… 棉線的、羊毛的………

不同的色彩、不同的材質

皆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視覺感與新鮮感

讓人情不自禁的一頭栽進去…

 

 

 會讓人深深地沉浸其中~所以,快來感受那神奇的魅力吧^-^

更重要的是…編織時的幸福感與完成時的滿足感~


           
  
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1136524302  

一團毛線、一隻鉤針~開啟了我最簡單的快樂與最單純的幸福感~
 

希望用我的毛線牽起~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快樂與小小的幸福感受!

 

 

2007年開始。 手創風氣的逐日盛行。

小綠本身也是個喜歡畫畫、喜歡手作、喜歡原創特別商品的人

所以,對於能將自己的創意發想變換為商品更是感到莫名的興奮與喜悦^_^

雖然說接觸毛線的時間並不長…

作品的成熟度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…

小綠我還是會秉持著學習的精神不斷地提昇自我的專業技術~

不過,請您放心每件作品都是小綠的心血結晶~

絕對是百分百小綠所親手特製的…裏頭可是灌注著小綠滿滿的愛與誠意喔~

有著小綠絕對的認真與用心,每一個作品都是獨特的喔^_^

 

PS.以上的文章是06年在無名的部落格所寫下的字句…

    經過了這麼久我的想法也是一樣沒變~

    希望在痞客邦這裡能延續全新(心)的編織生活!


 

自從2006年開始愛上毛線之後…

也因為繁忙的工作及育兒

漸漸停擺了…

其實這之間也是有陸續做了一些成品

不過,

真的是忙到我再也沒有多餘的心思來繼續編織生活

現在,多的時間…

要好好的重新拾起我的毛線生活…

2012年多了寶貝龍…

生活也會愈發多彩多姿^-^

 


 

2012年2月之前每天總忙於工作中,

一直到老三的誕生~


讓我明白其實生活也是要放慢腳步的…

開始學著慢活~


開始學著用最純粹的心

讓自己的心靈更富足~


這裡有我最單純想法及各式的手工創作

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~

歡迎與同好分享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